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喜欢猫


我喜欢
喜欢他的独立
喜欢他的可爱
喜欢他的高傲
喜欢他的媚态
喜欢他的自我
喜欢他的撒娇
喜欢他的顽皮
喜欢他的爱干净
喜欢他的不顾一切
他的优点、缺点我都喜欢
就像爱一个人,也会接受他的一切
包括他的优点和缺点、长处的短处


小沙,男,白羊座,高傲、自我、独立、顾家,家住怡保
会养他是因为妈妈朋友的母猫生了,妈妈捡一只小猫回家养,以打发时间(那时,我们4兄妹都离家工作念书了)。小沙的名字是我们禅静中心主任取的,还没有名字之前,我们都叫他喵喵~哈哈


小弥,男,巨蟹座,顽皮、贪吃、爱撒娇、粘人,家住怡保
一天吃完早餐后,这只小猫一直跟着妹妹,从茶餐室到车上,妹妹看跟他有缘,就把他捡来养了。小弥的眼睛是蓝色的哦!很特别呢!他最爱被我们抱着,享受得发出咕噜咕噜巨响~呵呵

小蚂蚁,女,射手座,爱扰人、爱吃、文静、有文化,家住沙登
从实验室回家,同事Khomala看到她在路上恍恍惚惚地走着,随口逗一声“喵”,她就走过来。再看到她的肛门阻塞,肿了起来。Khomala于心不忍,就带她去看我们UPM的兽医。幸好她有认识的同学当兽医,不然下班了,才没人理你。医治痊愈后,由于Khomala的屋友对动物毛发敏感,所以她只有委托我帮忙养。
因缘促使,和这三只小猫结缘~ =^.^= meow~ me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