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小蚂蚁回家过新年咯!

小老虎年来了!
跟老虎是亲戚的小蚂蚁我也和妈妈一块儿回家过年啦!



小蚂蚁:坐在二哥的车上,晕晕的……难道是我晕车浪?

哈哈……
新年前妈妈替我洗白白,赶走去年的霉气哦!
其实我超讨厌洗澡的 ='(
每个周末,妈妈都回抓我进去冲凉房“虐待”一次
每次我都叫天不应,叫地不闻,很可怜呢~呜呜~


洗好澡,香喷喷
让我来show一段超高难度瑜伽让大家欣赏欣赏~呵呵

还是回到家来舒服呀!
爱躺哪里就躺哪里~
呵呵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