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自来猫

两只超有型的自来猫到我家来撒野。
小黑,大约4个月吧
蓝眼睛,全身黑毛,只有四肢有稀疏几条白毛
那天我从实验室回家,摩托才泊好
她就迫不及待地跟我示好
小小一只,企图爬上我的摩托
我进门,她也跟着进来
一进来就不客气地在大喵
小猫的喵声势是很大的,而且连绵不绝
我去厨房,她跟着
我去客厅,她也跟着
给了她吃后,还大剌剌爬上我们家沙发
洗澡,准备睡觉咯
第二天,不见了踪影


(照片有点蒙,歹势~)

坐在桌前,整理资料
小花大摇大摆地走进来
大约一岁,白灰黄三色
给她吃了以后
又拍拍屁股走人
我挥一挥猫抓,不带走一丝留恋
哈哈~



2 comments:

  1. 你讲得很可爱!我挥一挥猫抓,不带走一丝留恋……

    ReplyDelete
  2. 哈哈,不是我可爱,是猫儿们可爱 ^_^
    代猫儿们谢谢老师夸奖……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