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小蚂蚁当小霸王 之 事件二

母亲说,小沙、小弥和小妮的相处方式像极了咱们兄妹小时候。
那时小妹还未出生,大哥、二哥和我。
大哥比我我4岁,二哥大比我大1岁。


在我大约4岁时,阿姨给我取了个外号--吱喳
(可想象我是个多爱说话的小朋友吧?哈哈~)
哥哥们都疼我、让着我


小妮现在状况也一样
大哥小沙,宁愿自己委屈,离开现场,不会跟小妮争夺。
二哥小弥会和小妮打打闹闹,可每次都是让着她的。


可爱的小妮,让人又爱又恨,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