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小公主历险记 =^_^=

小妮公主通常都在前门嬉戏。
追逐蜻蜓,草丛打滚,攀爬树丛……
又或者躲在四舅的Bas Sekolah下,度过慵懒的午后时光。


那天,碳炉煲汤,后门开着。
从未经后门出入的公主看见哥哥们都曾在厨房后的小径溜达,想来试一试。


首先,探头,嗅一嗅。
确保周遭没危险了,左前脚先踏出去,接着右前脚……


呵~后巷别有一番风味啊~
让我好好地玩它一玩,哈~


这家没人住呢~
静悄悄的……


那家有小孩儿哭闹哦~
肚子饿了吧?我肚子饿的时候会磨蹭妈妈的脚,然后喵喵叫。


还有这里,有只小青蛙呀~
青色的皮肤,大大的嘴巴,呱呱呱……


好好玩啊!


妈妈在那儿叫我回家了。
才不管,我还未玩够呢!


看看这儿,看看那儿。
嗅嗅这儿,嗅嗅那儿。


妈妈来找我了。
呃……谁和妈妈一起来呀?怎么我听见还有别的声音呢?


啊,那两只小黄狗是谁呀?!害怕呢!
拔腿就跑……


我越跑,小黄狗们越爱追。
跑呀,跑呀。
跑过了家后门还来不及停住,跑过头了!


赶紧回头再跑。
跑呀,跑呀。
到了家门,可是我挤不进那个缝隙啊!
小黄狗们快要追上来了。
我快要哭了,唔唔~


眼明手快的妈妈扳开门让我进去。
我飞也似的冲去沙发底下躲起来。


妈妈骂我说,怎么叫都不会回家呀!
那后巷的流浪狗吃饭的时间,出来活动了,才请得动尊驾吗?!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玩得不知时间!


妈妈,我知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不听你的话了。



4 comments:

  1. ~('didi_meowz')~29 July 2010 at 18:16

    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可以完全想象当时的画面!XD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像Tom & Jerry 一样地追逐,好好笑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