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堅毅不拔の初體驗 – SEATRU(二)

活動,越動越活!

除了保育海龜的這偉大又神聖的使命之外,我們還可以進行各種各樣的活動啦~


1. 首先,清理海灘


2. Prawn Spa~ 現在不是很流行fish spa嗎?
這裡的更獨特,小小的蝦,爬在你的腳上,癢死了
~~~




3. 玩一下煮飯仔


4. 登高踏青



5. 浮潛!


海底世界,充滿著寧靜與祥和。當然,也會有暗流洶湧的時候。試問何處沒有呢?



人物介紹

為你隆重介紹,肥婆!

每日風雨不改地在早餐后來向我們要食物的松鼠,別號肥婆!

雅娜(前左二),實習生(風神[前左一]和大孩[前右二]),還有我們Slot S的義工們。









塗鴉繪本~










風景如畫

東海岸的島兒們燦爛耀眼、繽紛奪目,美麗得當之無愧!隨便按下快門,就可成爲美絕人寰的風景照!看招!














留著此刻的感動,烙在心上,為世界進一分小小的綿力。告訴自己,黑暗的盡頭,就是光明的來臨。登加樓,再見啊!!親愛的朋友們,願您一切安好!

接下來,出發到泰國的馬爾代夫一趟,感受熱情的陽光與海灘(雖然最近時常下雨)。回來后,再和大家說說那兒的故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