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咩咩紀事】2 初步抵達之佛光普照

淩晨12點,飛往紐西蘭的亞航飛機離開地球表面了!
朦朧之間,東方天邊橙藍相接,清晨的陽光像向我們打招呼。大自然的畫筆,把世間萬物都彩繪得恰如其分,恬靜地向世人展現其嬌姿。
往向機窗外,皓白的酷雪,把山頂覆蓋,綿延的一頂又一頂的雪帽,中間還有冰凍的河流,真壯觀!



抵達基督城機場,親切的古媽媽特地來為我們接風。第一站帶我們到南島佛光山去跟師父銷假,妙愚法師細心叮嚀,倍感親切。除此以外,古媽媽還為我們準備了一些乾糧及水果,還請了我們吃一頓面,再送我們到預定的民宿Eva house那兒。古媽媽的熱心,溫暖了我們的内心。



和房東Eva姐、Sonya姐見面聊開后,才知道她們也都認識古媽媽,也都是佛光人。也因爲Eva姐熱心為我們介紹工作,在抵達紐西蘭一星期多后,就有工作了。

為你介紹,Christchurch 基督城 深秋之美:

Avon River 河絆

Hagley's Park 裡的蒲公英

基督城藝術坊在重建中

深秋








A=基督城國際機場
B=第一周居住的民宿,Eva house
C=紐西蘭南島佛光山
D=基督城市中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