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時光飛梭·展望2014

比起2012,總覺得2013飛得特別快。從咩咩國回來2個月後,在距離大本營5分鐘車程的醫療用品製造商公司裡,開始當起Microbiologist cum Regulatory Affair Executive。

庸庸碌碌的9個月裡:
5 x Training (2 x in-house, 3 x out-station)
6 x Audits (4 x as auditee, 2 x as auditor)
1 x as visitor
生日那天,剛好也是在Training。那個失聯許久的小虎在電話祝福時,順便提到說公司讓你上這麽多的課,有兩個可能:可造之材亦或懵懂不解。小俠我當然屬於前者!這個臭小虎,總愛躊躇調侃本小俠!

2013游走的路綫亦不少:
1月   兩家大小 霏霖首次出國 越南胡志明市
3月   痴飲痴食 美食巡禮 檳城怡保 咩咩仔女回歸
4月   俠娘健步如飛攻陷神山 再收契仔一枚 沙巴亞庇
8月   人滿爲患開齋佳節 傻傻暴笑摸燈柱 彭亨大漢國家公園
11月 吃喝玩樂探望心星 Bako國家公園 砂拉越古晉
11月 一家大小 海上度假屋悠游 森美蘭波德申
(護照自從1月亮相了一下之後,就被塵封……)

2013一步一腳印逐漸勾勒。2014游走展望如下:
尼泊爾雪山環繞10天10夜健行
兩個本地大自然3天2夜短短游
(工作的展望則大可省略,因爲已經被鋪滿,4月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Audit,5月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Re-Certification Audit,7月搬遷公司,9月Change Notification QMS Audit,9月Envire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應該到9月過後才會比較空閒一點。一點想要展望的期許都沒有。)

職場上,要鍛煉自己更加堅定增加知識,有内涵有原則有擔當。堅定地向太極拳說不!
心靈上,要提升自己採納吸收更多善知識,保持内心平靜溫文且有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