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9, 2014

【電影】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Walter在尋找Sean的路途中,乘坐過醉酒傷心漢駕駛的直升機、跳入翻騰奔波的大海、差點成爲鯊魚的果腹餐店、歷經火山爆發濃濃滾煙……從燙得筆直的短袖、領帶、外套、銀色硬殼公事包、有點駝背愛發白日夢的男人,改變成穿著棗紅色毛衣、卡其色休旅褲、簡單背包、駕馭滑板、上山下海、滿臉鬍渣、找回自信的男人……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在人生的旅程中,每選擇了不同的道路,都會在生命裡留下些許烙印。生命裡的每一個鋪成,都具有其意義。不必急於否定其存在的價值,每一步都是與整個大環境連貫的。
期許每一次的選擇,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磨練。

p/s: 結尾那個男主角淡淡不經意地牽起女主角的手,這個初次的牽手太感動了!生活就是由無數個平凡所組成的,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