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鬼灵精的小孩

帮忙侠娘照顾家里的小朋友。
晚饭后,小朋友功课完成了,开始了她那爱发问和好玩的隐。

一直对小侠说:“大表姨,这个什么来的啊?”
“大表姨,我要玩游戏。”
“大表姨!大表姨!你看我!”
当时是8TV剑锋在播报新闻呢!
小侠当然无暇分心,于是就对小朋友说:

“好,那我们玩游戏哦!
这个游戏是,看谁可以不说话最久?
先说话的是PIG。”

“好,我输,我是PIG。”小朋友立即说到。
小妹和我这边厢还在沾沾自喜地自以为很醒目,可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这个小朋友一下子就识破了我们的诡计。

“好,那我们玩下一个游戏哦!
这个游戏是,看谁可以坐在沙发上不移动最久?
先移动的是肥嘟嘟。”我说。

“我输,我输,我是嘟嘟。”
小朋友又比我们高了。 =_=’’’

唯有出杀手锏了!扮大象!
左手摸鼻子,右手穿过左手形成的圈,并一边走路,一边模仿大象的叫声。
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呵呵~
还教唱一首儿歌。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妈妈说鼻子长才是漂亮。’

还可以改编歌词:
‘小沙,小沙,你的尾巴怎么那么长?
妈妈说尾巴长才是漂亮。’
小弥,小妮也可以参与。
一边唱,一边抱着猫咪们玩他们的尾巴。
哈哈~

照顾小孩儿,体力消耗率是超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