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我的愚笨



我不明白,有的人就是喜欢看你好奇的样子。
他们会吊你的瘾。说一点点,然后又说是秘密,不可以说。
我不明白,既然是秘密,那就好好地把它放在心中,就是一丁点也不可以说啊。
那既然是秘密,说了一点出来,还是要post在那个大家都会浏览的交友网站。
然后,大家留言,你又说是秘密,不可以说?到底是想怎样?
我不明白 @_@


我不明白,有的人就是喜欢把情绪摊在太阳底下。
他们会把一切的事,私事公事都和大家分享,也是在那个著名的交友网站那里。
反而身边住在一起的好朋友只字不提,他们只在那个交友网站那里才知道事情发生了。
有人留言了,说加油、别伤心、我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等等……
这些留言比起朋友们的真诚安慰,让你来的好过吗?
我不明白 @_@



对于以上两点,或许大家会不削。
我不明白的事多得很。我很愚笨。






3 comments:

  1. 做么你用我的潇洒王子在你的blog?要给版权的喔...xP

    ReplyDelete
  2. 我帮他拍照片,都还没有收你钱,你还敢来收我版权?!
    再说,照片是我拍的,版权当然归我嘛,ah dot dot...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这个我了解^^
    能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真的是一种快乐,
    可是在这个喜悦里面藏着一个不可以给人知道的秘密,
    当事人或许很想分享他的兴奋感受,可是又不想大家懂得那丑陋的背后,
    所以想要分享喜悦又不想公开秘密,
    唯有就把喜悦当成主题,
    至于秘密还是要保护着~~
    这样大家也许就只看到开心的,而看不到那悲伤丑陋的一面,
    减少不必要的话题,对谁都很好啊~~
    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
    就是这个意思^^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