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時光照相館】祈愿



众神之首的大梵天,在这殊胜的婚礼上,我虔诚地合掌,向您祈求。
您创造了世界,有了太阳、月亮、刮风、雷雨。
您创造的人类,有了婆罗门、刹帝利、吠舍、首陀罗。

我向智慧无边的您祈求,
愿我拥有智慧,扮演为人妻的温柔。
愿我拥有慈悲,扮演为人母的关爱。
愿我拥有善巧,扮演为人媳的和蔼。
愿我拥有伶俐,扮演为人友的细心。

往后的日子,我从一个家的小女孩,变成共有三个家的女人了。
娘家、夫家和新家。

父母亲养育我、教导我,从牙牙学语的小女婴到今日亭亭玉立的我,光阴飞逝,父母亲亦从年轻力壮的青年人到银发过半的中年人了。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祈愿他们吉祥安康。

公公婆婆调教出来的丈夫,温文尤雅,谦让有礼,让我值得托付,和他一起共度余生。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祈愿他们福寿安宁。

愿下一代在我们的灌溉下,茁壮成长。等到翅膀硬朗的那一天,他们就可以放心去飞,俯瞰世界,广阔视野。



照片是实验室的同事一年多前在太平的一间兴都庙里举办的婚礼。
很特别的经验。
我以后的婚礼也要像这样的,在佛寺里办。
面对着慈悲伟大的佛陀,许下一世的诺言。
由龙天护法作见证,多么感动~
哈~

11月25日是感恩节哦~ Thanks giving~
在马来西亚很少有人庆祝吧~
那好不好我们来一个感恩节聚餐?哈哈~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