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关于江湖人称郭小侠的 A to Z -- L

Lahat
居住了25年的地方,我的家鄉,拿乞(請用廣東話讀這地名)。
每當新認識的朋友問我來自哪裏的時候,我總會習慣性地說,怡保。
拿乞是個很小的鎮,就算是怡保人也未必懂得它在哪裏。
我可喜歡這地方了!早上風高氣爽,晚上優游恬靜。
走三步,隔一間屋子,就是幽默的四舅舅的家。
每次回家,都會開大嗓子和四舅舅打招呼。
開車5分鐘可去到白麗沙或紅泥山,找大舅舅、二舅舅或三舅舅敍敍舊。
10分鐘可抵達升旗山,爬山健身晨運。
10分鐘也可去到萬里望巴刹,買菜做飯;或者去大姨家,吃吃她的拿手好菜。
20分鐘可去到怡保舊街場嘆杯白咖啡,再吃個芽菜雞。
或許,回到這裡發展,也是個不錯的安身之所。

左邊這個 :p 是我二哥,右邊這個 >_< 是我。
不過,重點是,請注意我妹的表情,超經典的!哈哈 XD
這就是我們家 ^_^

Love·Laugh·Live
愛,佔據了我的生命。
笑,亦佔據了我的生命。
活着,更是我生命的全部。
我從未想過,真的有這麽一個人,可以把我了解得那麽地透徹。
就算我内心最深處的感覺、從未在朋友面前展露出來的一面,他也可以說得出來。
是什麽樣的際緣,是什麽樣的相遇,是什麽樣的關係,是什麽樣的連接?
我有愛的能力,我還有笑的能力,而且我還活著,這不已是生命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了嗎?




4 comments:

  1. Bravo!
    BTW,why is L? Thought it will be Y?
    Wrong word is identified...隔一"件"屋子!!!
    Hohoho...

    ReplyDelete
  2. noted and changed...thanks
    tats who am I...cant guess leh...haha XD

    ReplyDelete
  3. 嘉雯,你不說,沒人知道那是你啊~可偏偏你要說出來,那我就幫不到你咯~ 哈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