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钱包事件簿

午餐时间,骑着小红去 Old Flat 载两个星期没车用的 Eileen。
一到就“鸡diong唔断”,连放在另一顶钢盔里的钱包掉在地上都没发现。

等待红灯转绿,才发现,shit!篮子里没有我的钱包,钱包咧?!
死咯,钱包里有昨天 housemates 付的灯油火蜡钱啊!
立刻 U 转回去 Old Flat,希望它还未遭殃。

抵达案发现场,都找不着我那小黑白。
天啊!怎么办!

突然,身旁驶过一辆金色 Avanza,驾驶的小姐问:
“请问,你在找钱包吗?”
我说:
“是啊,是啊。你有看见一个黑白色的钱包吗?”
“我刚刚想要打这个名片上的电话了,问问她认不认识钱包的主人。”
她手上拿着的,是从我钱包里拿出来的,我那美丽的 insurance agent 的名片。

哦!谢天谢地!
“哦,谢谢你,谢谢你。”
“我刚才看到那个钱包在路上,有人要把它拾起来了,我就赶紧比他快一步捡起来。你看一下里面有什么不一样吗?”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请问你是?”
“不用紧,拜拜。”
voom……

留下我愣在案发现场。
车牌号码都还未来得及记下来,只记得车牌的英文字母是JJJ而已。
善心人,好心有好报哦 ^_^








每日行三好:说好话,存好心,做好事。
时常行布施:给人信心,给人欢喜,给人希望,给人方便。
世界更美好!
你相信因果吗?
佛教徒的小侠相信。













不是有一本畅销书《秘密》吗?
心想好的事,好事自然接踵而来。
呵呵~
我们向宇宙发的的订单,由我们自己掌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