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時光照相館】心的繫念



那深邃的眼睛似乎可以把我得透透徹徹。喜悅、沮喪、等待、無奈……在你那如X光的眼神下,無法隱藏。那富有磁性的歌聲,猶如吸鉄,抓緊了每一次的心動。繫念的心,注定被這眼神鉗制、歌聲套牢。唯有足夠堅強的外殼,才不至於被越拴越緊。唯,堅強的外殼下,有著一顆已被鉗制、套牢的心。


還以爲這星期可以得到那夢寐以求的Canon PowerShot S95。
殊不知,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老闆的一句話。
oppss,後面那一句是自己加上去的,哈哈~
都怪自己沒看清楚支票上的日期,早一天去進票了,上星期又沒空理。
結果,搞到明天才有空去了解情況。
看來。生日禮物變成聖誕禮物了~
哈哈~
這也不錯 ^_^



2 comments:

  1. hoho~it seemed you are not able to feed your target on time!meow~be patient yaaa~

    ReplyDelete
  2. patient, of cos hv to b patient...like wat the cat family do when they are hunting... >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