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陽光的足跡,嶄新的旅程

一直以來,小俠的生活都是陽光的、正面的。
就算有負面或消極的時刻,也都不會太嚴重,只是小菜一碟。
慶幸的是,身邊有著家人及朋友們。
或許,這些幸運是自己樂觀的個性引導吧?
Happy Go Lucky,哈哈~


回顧一下,今年的快樂事跡吧~
*五月天演唱會!Mayday Rock!
*完成了碩士研究實驗的部分,正在撰寫論文中。(這是超高興的!)
*經營這里,破四千閲讀點,yeah~
*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愛攝影的一群,也趴趴走了兩次攝影kacau之旅。
*參加了朋友們的婚宴,更意外的是有些中學同學也已經註冊了。
*在研究所開始新的 part time 工作。
*剪了一頭清新的短髮。
*為明年的旅程而努力!


前陣子,朋友對我訴説她那個時刻所面對的難題、無奈、抉擇、彷徨和生命的起落。
我愣了。
我無法接受,也無法想象,一個25嵗的女生面對這樣的抉擇是怎樣的心情?
才25嵗,生命就這樣灰暗下去嗎?


我願以我的陽光,感染彷徨無助的朋友們。
回顧這一年來快樂的腳印,展望未來嶄新的一年。


有個朋友跟我說,
人生,就像在夜里駕駛。
縱使前方的視野只有一、兩百米,但是我們清楚知道目的地在何方。
雖然路上偶爾會有崎嶇不平、狂風暴雨,只要我們明確方向,最終還是會踏上成功之道。
我喜歡這個譬喻,與你分享。




在facebook里看到葉劍鋒這樣寫道:
Year's end is neither an end nor a beginning but a going on, 
with all the wisdom that experience can instill in us.
Keep going. Keep learning.


趁著2010年最後的一抹艷陽,讓我們敞開心房,迎接未來日子裏的歡暢。
洋娃娃們也被我的鄰居拿出來一起為新的一年表示歡迎~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