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時光照相館】Cow was being scared · 一日之計在於晨 之 嚇跑牛行動

淩晨5點,摸黑爬起床。好久好久好久都沒這樣早了。5點呐!感覺像是回到中學時,國慶日的樂隊遊行彩排。

帶著心愛的小黑,出發去咯!感覺到嶄新的他,也蠢蠢欲動,迫不及待地想要向小俠展示他的非凡實力。呵呵~

十六人浩浩蕩蕩地從TPM來到適耕莊,四輛車:兩輛黑色系,兩輛亮色系;兩輛霹靂州車牌,兩輛馬六甲州車牌。

約早上8點一刻,時間的凝固者 -- Time Freezer 的使命開始了!大家開始尋找各自的定點,好好地把感動與美麗的一刻凝固。

十六個人 -- 十三架DSLR,兩架DC。更重要的是那十六顆熱忱的心!相互學習,相互分享。We love, we share and we care.

大家各自帶了一些小小的道具來豐富照片的趣味度。有紅紅的Patric、有會飛的Powerpuff Girls、有五顔六色的紙飛機、由McD送的小熊、有心形空出的A4紙、有褐褐色的小狗……可是就是沒有稻草人和耕種的牛。哈哈~大家像只辛勤的小蜜蜂,在稻田中忙進忙出,飛上飛下,好不快活。哈哈~

那天,除了有稻田系列,還有漁村系列哦!整個活動結束回到TPM才中午3點多,感覺一整天賺到好多時間似的,果然起得早就是有賺到,哈哈……

話不多說了,來看咱小黑的扎實功力吧!


寬廣的天空是我的被,扎實的大地是我的床,我的樂園無限大。



生老病死,是生命的過程。我們不能左右生命的長度,但絕對可以掌握其寬度。生命的結束有重于泰山,也有輕于鴻毛。


我在我的世界,自得其樂。





你過度的呵護,在我越長越大的時候,束縛著我。不知不覺,造成了不可磨滅的傷害。“養兒一百嵗,長憂九十九”,學習慢慢的放手,把擔憂化爲鼓勵與支持,在孩子跌倒后援助扶持。



太陽公公起床不久后,害羞的露珠姐姐就會靜悄悄地躲起來,和大家玩捉迷藏。她躲在空氣中、躲到天空上、躲去白雲里、躲進烏雲間。當月亮婆婆慈祥地俯瞰大地的時候,露珠姐姐就會再度出現,輕輕地唱著催眠曲,哄著乖寶寶入睡。


被掠取了心的我,能做什麽?原來,這沒有了靈魂的外殼,還可以鋪在泥地上,減少路上積水。還有,那收割后稻田里剩下的稻草,還可以給畜牧業當飼料。誰說我沒用?天生我材必有用!


人們一味的傷害大地之母。就這麽一點小小的要求,都那麽難做到嗎?


就算別人只看見自己的屁股,朋友還是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撐著你、支持你。


殘缺也是美。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人生的旅途,或許沒有想象中順利。急什麽?
細細地欣賞每一個當下,終有一天會抵達終點。


再見了,適耕莊。


魚眼看世界,不一樣的觀點。換個角度看事情,不一樣的情景。



魚眼看世界,孩童的世界。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