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時光照相館】抓緊瞬間的流失


可曾知道,一張網,也能撈得住水滴。小小的蜘蛛網,在下著毛毛細雨的清晨,承載了一顆顆雲兒的淚珠。人們啊,好好地把握吧!別讓機會從時間這張無情的網中悄悄地溜得無影無蹤了!當下,既是永恒!








人們叫我茅草,其實我是一朵花。我沒有艷麗爭寵的資格,我沒有高傲嫵媚的姿態。我只有沉著謙虛的低頭,和風兒及雨兒成爲知己好朋,讓我這堅韌不拔的基因,世世代代地流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