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貓眼看世界】路途隨心

上星期又回家去了,呵呵~
周末結束,從山城回來首都的途中,閑著無聊在車里,拿起小黑往天空拍。


變幻莫測的雲朵、山城獨有的石山一一攝受眼簾。
雲朵的造型,千變萬化,再加上一些想象力,就可賦予它們可愛的生命了。



從山城啓程,這座山歡送我們的離開。


一只調皮的小龍在噴灑水珠,嘗試父親呼風喚雨的威力。


鯨魚媽媽帶著兩只小鯨魚,在大海里徜徉,以身教熏陶孩子們在無邊無際的海洋里的生存之道。


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雲朵們相約結伴一起出遊。漂過小溪、漂過大海,漂過山河、漂過都市,漂入我的眼中、漂入我的心里。


電線成了五綫譜,讓雲朵們歡樂地歌唱。


春天來了!花兒開了!也是戀愛季節來臨的時候嗎?連雲朵也要親親了。(羞 >///<)


有怪獸!有怪獸!有怪獸!怪獸頭上剩下三根毛!哈哈!


一只小鬼。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洞察世事。還有一顆慈悲善良的心,悲憫世間。


我願做一棵大樹,庇廕路人。


NISSAN, shift the way u move


從悠閒的山城,再度踏入擁擠的遊子城市。爲的是讓下一代有更舒適的環境,爲的是讓上一代得以安享晚年,爲的是讓和自己共度餘生的妻子安心放心。










上週末回家主要是爲了幫忙佛光山怡保禪淨中心的孝親報恩清明法會。

這周末心癢癢地又想回家,反正學姐和她老公有回去,我好像搭順風車咧~哈哈~
心里挂念的是那座升旗山、那杯香濃幼滑的白咖啡、那兩只慵懶的貓咪、那個思念的人。
hrm……好不好回家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