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5, 2013

【咩咩紀事】15 鄉村風味咖啡館Shearer's Quarters gift & café


2012823

聼愛美麗說了好久,那個我們上班的工廠附近有間經典咖啡館。至於如何經典呢?終于又在工廠被逼停工的日子,又大夥兒浩浩蕩蕩一起往Shearer’s Quarters gift & café 去啦啦啦啦啦~

這間咖啡館,外表看起來雖不起色,而且食物也只是還可以;但我們主要來這裡是享受其擺設和獨特的精品店。咖啡館外圍有個小小的農場、小小的高爾夫球場、小小的遊樂場和大大的西洋棋盤及棋子。那精品店以顔色劃分,紅、白、藍、黑、紫,色彩繽紛,銷售各式各樣精致的禮品。

來到咩咩國,最喜歡點的是Flat White,因爲咩咩國的子民頗愛喝此比例的咖啡,小俠也入鄉隨俗。在充滿韻味的咖啡館,享受暖暖的咖啡;在冬天的早晨,享受暖暖的陽光;在人間淨土的異鄉,享受暖暖的友誼;幸福的人生~

咩咩國忘不了症候群重度病患們,給小俠許多的溫暖!

同體共生·和平

時間,從來都不是賽跑競賽場上的輸家。想要贏它,你必須不斷地超越自己!

The most treasured family memories are engraves in the pages of our hearts.

對地面上的交通工具情有獨鈡~

咩咩~

Kiwi bird?

生命

沙發和傳統式暖爐,舒適得如身置家中。

愛,無所不在。

失眠了好幾天,好睏啊

雅兒最愛的貓頭鷹~

咕嚕~

時光

大大的西洋棋

暖暖的陽光,猶如暖暖心~

小小的遊樂場~

一點一滴的編制,成就美麗的家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