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9, 2013

【咩咩紀事】16 滾滾蘿蔔浪之點點1歡送會


在位于TimaruJuice Product New Zealand Ltm. 工作的這三個月多期間,一同工作、胡鬧、看演唱會、烹飪、修剪頭髮的夥伴們,把小俠的咩咩國探索之旅彩繪得繽紛色彩。和夥伴們共同生活的日子,充滿著歡笑,與他們別離,心中難免不捨。但人生聚散分離,無可避免。

別離的一刻,默默暗許並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不為別的,只為我們心中那熾熱的夢想,及曾經的相扶相持。

20127月:Ben & Catherine 的再見

20127月:Carol, Syin, Wan, David & Vincent5人浩浩蕩蕩地再見

20128月:妮可兒、Yusuke&Yoshi3人的再見

20129月:David List – Labgirl 們的上司再見。4個小矮人和大巨人~

20129月:愛美麗的再見

20129月:小紅帽的再見

終于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裏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説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