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咩咩紀事】17 滾滾蘿蔔浪之點點2生日會+聚餐會


é民以食為天û,千古不衰。每一場的歡聚,都有食物輔助,和一群在咩咩國尋夢的蘿蔔戰士一起歡暢,歡愉更甚!

抵達Timaru小鎮,開始工作的第一個月,就有聚餐啦啦啦~慶祝盈的生日,好像也是 Clovis YY的歡送會。用心的大家更親手爲盈製作了一張粘有蘿蔔圖案的賀卡。
20126月:和大家還很陌生的小俠遠遠地坐在6號房的角落。相熟以後,瘋起來要人命!雅兒和愛美麗也曾說過:還以爲你很穩重,經過長時間相處,原來你也是個瘋婆子!哈哈!

7月尾、8月頭是多事之秋,工廠因大雨量而被逼停產。而這多事,亦促成大家的好事。尼可兒的生日、大家一起鬧哄哄出門遊樂、超級豐富potluck晚宴、2位日本弟弟為大家烹煮Okonomiyaki 、埃瑟克及老人家的生日歡慶,好多呀!
20127月:妮可兒的生日,在愛美麗的10號房裡舉辦。本打算給妮可兒驚喜的大家,等待得幾乎失去耐心。只是幾乎,並還未穿幫哦!但是,臨門一腳,忘了被哪位糊塗精拆穿了驚喜。緊綳的弦既然都已斷了,那就開懷歡暢吧!來張鬼臉圖!(埃瑟克好糾結啊!)

20128月:對於外勞背包客的大家來説,這可是一頓豐盛的Potluck晚宴。二人合煮一道料理。我夥愛美麗煮道簡單的煎蛋包肉碎。(其實都是愛美麗操刀)技術了得的愛美麗,更能修復煎蛋的不完美裂痕!這頓6號房的晚宴吃得大家肚子鼓鼓的,幸福呀!(難怪小俠在工作的這3個月多期間,都在長肉!

20128月:兩位日本弟弟為大家烹煮Okonomiyaki的夜晚。(想知道什麽是Okonomiyaki?自己搜吧!科技發達得一切都在指縫間!)大家聚在這個1號房,堪稱馬來街上,住著日本弟弟!

20128月:在6號房,慶祝埃瑟克和老人家的生日,也慶祝歡送妮可兒及三位日本弟弟的離別。老人家嫌棄送給自己的蛋糕爲什麽生日快樂的éû字寫得歪歪斜斜!對於即時搞笑,老人家重來都沒有讓我們失望過!嘴上挑剔的老人家,心裡可柔軟呢!雖然每次都說不借出6號房為活動場地,可是每次都無聲妥協。歡送的鋪排,大家合唱一首陳年民歌“放心去飛”,送給妮可兒 - 放心去飛,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好喜歡這樣好多人一起展開笑顔的照片啊!
一起奮鬥到蘿蔔季節結束的可愛夥伴們,即將來一場交換便當活動啦~
爲什麽便當要交換呢?下回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