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咩咩紀事】30考智考力大挑戰Wanaka衝上雲霄侯晒蕾

2012108-9

QueenstownWanaka的方向盤,由小俠操舵!九曲十三彎、上山下破的路途不是開玩笑的!Wanaka著名的Puzzling World非去不可!它由兩部分組成;室内的迷惑視覺及室外的迷宮挑戰。室外的迷宮呈正方形,紅黃藍綠各佔據四個角落,迷宮以木板間隔、梯級與橋梁組合而成。挑戰者需抵達全部四個顔色站點,方算結束,平均需時30分鐘至1小時來完成此挑戰。既然這裡的SloganWe Lead the World in Puzzling Eccentricity,厠所當然也不放過地搞怪一番!喜歡挑戰智力體力的夥伴不妨考慮在這裡多呆一點時間,因這裡也提供無數款的Puzzling小遊戲,花費足足一個下午也玩不完!


《衝上雲霄II》這部連續劇正夯!雖然小俠並沒有如劇中角色般如此熱愛飛行,但也蠢蠢欲試。汽車的方向盤不多不少都操控了整十年,換一下飛機的方向盤來嘗試。指導飛機師坐在右邊,我們來玩學習飛的坐在左邊。原來飛機行駛在陸地時,是以腳下的踏板控制方向(類似汽車油門及換檔),而手上的方向盤負責空中方向。由空中俯瞰,大地綠油油、湖泊平靜如畫、牛羊小得如蟲蟻般,換個角度看世界。心小了,事情就大了;心大了,事情就變小了。

轉了五千八百多次方向盤才安全抵達Wanaka

奇趣的Puzzling World~看小俠表演Michael Jackson特技!

視覺混淆!原本最高挑的曲子小弟變得最姣小~

頗具挑戰的迷宮,小俠花了30分鐘完成!

厠所也瘋狂!

變裝飛機師與飛機熊!

衝上雲霄,侯晒蕾!

飛機上,遼闊視野

證書一張!樂觀與悲觀,自己選擇吧!

無時無刻都只有一個字:吃!玩!笑!睡!回來現實就要: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