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咩咩紀事】42一路向北Cape Reinga + 90 Mile Beach + Dargaville

2012111 – 4

從奧克蘭一路向北趴趴走!Cape Reinga (Te Rerenga Wairua)為咩咩國北島公路可到達的最北端。毛利人視此為神聖之地,因爲往生後的靈魂,會在這裡進入死後的世界,並由兩個海洋(Pacific Ocean & Tasman Sea)同時見證。

90 Mile Beach指定活動 滑沙!什麽東東?!隨團的司機,拿出一個紅色的大盆,每人派一個。拿著這個大盆,一步一步往前方如山高的沙堆向上爬。爬上鬆軟的沙堆頂並沒有想象中簡單,每走一步腳都會一直往下沉,千辛萬苦地才能爬到沙頂。然後坐在大盆裏,望著前面非常陡峭的沙堆,雙手像划船般把自己和大盆一起划下沙堆!非常刺激好玩!但緊記,往下滑時千萬不可以張開嘴巴大叫,否則沙子進入呼吸道就會很不舒服了。


Whangarei市鎮這裡,沿路上到處看見”Firework SALE”的牌子,就連修車場外都會豎立這樣的牌子,在好奇心殺死貓的驅使下,便把車子停在其中一家商店詢問。店主說,咩咩國有個很好玩的法律:煙花只能在每年特定的4天銷售,若在這4天内賣不完存貨的話,只能留待明年的那4天才可以再拿出來賣;但燃放煙花的日子卻沒有限制,一年365天都可以燃放,此為管制青少年燃放煙花而設的規定。來入境隨俗,買些煙花來玩咯!

A=奧克蘭; B=Cape Reinga; C=90 Mile Beach; D=Dargaville

Cape Reinga

往北上的途中~

滑沙啦!爬沙丘爬得好累~

留筆

Dargaville的小小教堂

生活品質

買煙花玩咯!

霎時的燦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