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咩咩紀事】41帆船之都Auckland

20121026

人口最密集的城市-奧克蘭,亦有帆船之都的美譽。初來乍到,高樓大廈聳立,寬敞的大街,紅綠燈前人來人往,無不在宣說這是個非常多人的城市。一路從南島走來,平房處處、優游自在,慢慢的腳步、慢慢地生活,來到這個繁忙都市,還真的不習慣、不喜歡。(可自從澳洲的墨爾本及布里斯本回來后,相比之下奧克蘭可愛多了!)話説孤陋寡聞的小俠還是第一次看見十字路口行人紅綠燈在綠燈的時候,四邊皆綠,可斜過對面。(真山菇!)


這紐西蘭人口最密集的城市開始為聖誕節粉飾。Whitcoulls架起好大一只聖誕老爺爺,鮮紅的衣裳、花白的鬍子、渾圓的大肚子,每日笑呵呵地迎接客人。

咩咩國人口最密集的城市,奧克蘭。

到處都是高樓聳立,就連青年旅社Xbase也都有十層。

密密麻麻的樓宇

Sky Tower

公共交通中央轉站,Britomart,類似馬來西亞的KL Centre

聖誕老爺爺拼圖中!聖誕節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