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剩客”等级介绍

网友对 “剩男”、“剩女” 新的称呼:




未成年,为低级剩客,这些人都是潜力股,故称:“剩利”;

19-23岁,为小剩客,这些人大多大学毕业,饱读圣书,因为学业大多人没有时间恋爱,但学历等原因还是有机会的,故称“剩人”;

24-27岁,为初级剩客,这些人还有勇气继续为寻找伴侣而奋斗,故称:“剩斗士”;
28-31为中级剩客,别号:“必剩客”;

32-36为高级剩客,尊称“斗战剩佛”;

36以上,就是特级剩客,到了“齐天大剩”的境界;

40岁以后,那叫“剩诞老人”;

45岁以后,就尊称为“剩着为王”(胜者为王)。








haiz~
已经开始有亲朋戚友在“关心”小侠的终身大事。
才回家不过两天,就中了两支箭。





我是充满元气和能量的剩斗士!!!










12 comments:

  1. 我可不可以明天转一个路口就遇见他呢? 发梦-ing~ :)
    哈哈...我也是充满元气和能量的剩斗士! :p
    有些事情急不来, 现在还是好好的享受单身生活吧~

    ReplyDelete
  2. Eileen Tai,我并没有很急,只是我想说的是,我是充满元气和能量的剩斗士!!!有缘人,你在哪?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不是说你急, 我是说皇上不急太监急!
    你干嘛对号入座? 木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4. 你在我这里留言,然后又说不是在说我急,叫我不要对号入座……你想點?

    ReplyDelete
  5. 我没说你急啊, 我只是说有的事情急不来...T_T
    无想点, 想支持下你的blog jeh, 得无? :p

    ReplyDelete
  6. 哈哈...你们都很急...快快去碰一碰别人..~by chie

    ReplyDelete
  7. 剩?我觉得我很珍贵喔~^^

    ReplyDelete
  8. 哈哈~小冰,张学友的歌----〉你最珍贵
    大家都很贵哦,因为我们都是父母亲的无价之宝~
    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是啊!所以别急,找个珍惜你疼你爱你这宝的人^^~小冰

    ReplyDelete
  10. 哈哈~好的,耐心等我的有缘人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