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時光照相館】落寞的城门



走向古城门的沿路上,有很多保健产品销售专柜,喧哗扰攘。
终于,古城门尽入眼帘。
唉,这个古城门让我有点小失落。

曾经,她是那么地雄伟、气派,
俯瞰着世界各国路经马六甲海峡的船只,经商、买卖、交易。
然而,时过境迁,我感受到的却是她的无奈、低泣,
局限在一个围栏内,独自叹息回味。

历史,在文明发展下,显得如此的渺小,不得不俯首让路。



4月时,去了一趟「马六甲文化与只性之旅」,很响的名呵~ 
整个旅程就只有两个人,哈哈哈~
之前也去过马六甲很多次,可是都没有走过这些古迹。
算起来,4月那次是第一次体验历史课本上的马六甲,而非吃喝玩乐的马六甲。
踏上古城门这里,我有很大很大的失落感 T_T
失落到我不肯去面对它。
为什么会这样?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欲哭无泪就是当时最好的写照。


明天,又是去马六甲,不过是吃喝之旅~
怀念那个很好吃的猪肉沙爹哦!
还有还有,那个薄饼~(滴口水)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