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攝燒。作品展」

KLPF (Kuala Lumpur Photography Festival)
于10月29-31日假Mid Valley Excibition Centre敲锣!
狂贺!!!咱家阿猫的作品将展示在「攝燒。作品展」的攤位。








是哪篇作品呢?


登登登等……
就是那次在炭窑捕抓到的「世纪」。


再次与你分享



世纪

一个世纪的时间,是长么?是短么?我的天赋,只是在这炽热的炭窟,为辛勤的父亲们、母亲们灌溉,让他们有动力继续养家活口。我也都已经老得不太记得到底年轻的时候,我那闪亮的容颜,有没有为上一代的父亲们、母亲们提供更多的动力?还是没有什么差别?我想,内在的一切需不断地提升,外表的华丽,总有一天会退色的。




若对摄影有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到时去Mid Valley那里逛逛哦~
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
也可以先来[这里]看看KLPF的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