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時光照相館】生命指南





我吃盐多过你吃米,我行桥多过你走路。
长辈们的劝诫,听入耳里。可是,我的人生,自己负责,不是么?哪里是我的方向,哪里是我的依归?我会像孩提时代般摸索,谱出属于自己生命的乐章。无论,顺境逆境,潮起潮落,快乐沮丧,我那生命的指南针永远都指向北方,为我引导方向。

我愿做一名时间的凝固者,take nothing but photograph, leave nothing but footprints, kill nothing but time.





第一次运用猫王以外的摄影师之作品。
最后一段ang mo的句子,深吗?深度的深。
Jeff,时间的凝固者。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