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破三千,开心啊~谢谢大家

2010年1月9日
第一篇文章

心泉不冻 -- 李青莲



大家抬爱,是小侠写作的动力,谢谢大家 ^_^
最近,blogspot多了个Stat的功能 ---
目前为止,
2010年8月最多浏览之月 -- 1097
2010年10月1日最多浏览之日 -- 158

Captain Hook met Jack Sparrow -- 邦咯岛之拍摄人生路为榜首,最多人浏览 ^_^






从这里,可以知道参观的朋友们来自哪里哦~

西班牙?呵呵~我好像写的是中文哦~
西班牙文我暂时还未学会啦~
会是谁来参观呢?(想)

纽西兰!!一个在我有生之年,一定会踏足的国度。
hrm~


首先,第一个得谢谢的是捕捉光辉的使者 -- 哥哥猫王。
谢谢你无条件提供好多好多很有feel的照片,
让我在这儿和大家分享你把光阴凝固的强劲度。

Charcoal Factory 制炭厂 I

Charcoal Factory 制炭厂 II

Captain Hook met Jack Sparrow -- 邦咯岛之拍摄人生路

爱,无所不在 •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一个故事•三代人



还有另一位提供照片的时间的凝固者 -- Jeffrey Kang。
唯一一篇以他的作品创作的文章

生命指南

谢谢你也是无条件地提供照片,
让大家看得见如斯平凡的指南针,在大师级的捕捉后,呈现出不平凡的样子。
(很高兴 master jeff 愿意提供作品呢 ^_^)



谢谢小沙、小弥和小妮这三只猫。
他们可是喵猫工作室的主打呢,呵呵~


希望大家能多留脚印,那么我知道该谢谢谁 ^^









很想大大声说:
谢谢大家!!!
大家的来参观的鼓励是我写作的动力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