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電影】Blended

如果你想要大笑一場,不妨看Blended,看Adam Sandler和Drew Barrymore如何創造笑聲連連的戲院。

教育下一代的責任不簡單,而單親家長更是難上加難,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小俠深深體會此番苦楚。看著母親為家計日夜地踏著針車,清晨至夜深,滋滋作響。一旦披上家長的衣服,生命裡99%的時間都為了孩子付出,只有少許的1%是自己的時光。而母親的開放式教育,傾聽小孩内心,雖然物質不堪富裕,但是内心卻是平靜穩重。

愛情總會在不經意間闖入你的生命,讓你束手無策。無須迴避,亦無需憧憬。




-----------------------------------------------------------------------------------

最近與朋友聊到關於“筍盤” ,社會定義為未有婚嫁且樣貌或事業皆佳的單身男女。愚見認爲,培養正確的性格為首當其衝。性格品行端正,還害怕事業上不會有機會得到成就嗎?

筍盤與否,更在乎個人觀點與雙方契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