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電影】大舞獅

喵貓工作室問卷調查:
以下哪一樣電影元素會讓你感觸落淚?
A. 親情的生離死別
B. 友情的忠義兩全
C. 愛情的難分難捨
D. 驚悚的鬼魅魍魎
E. 戰爭的家破人亡
F. 無奈的惡霸欺淩
G. 其他
H. 我從不在看電影時落淚

看這電影前,心裡覺得這是關於堅毅不拔練習舞獅直到出頭天的一出電影。沒想到有驚喜地參雜著感人肺腑的親情與愛情元素。更道出輸贏不是重點,傳承中華文化為主要目的。然而,電影也反映了現實年輕人爲了獅城的高匯率,而大多數都會選擇面對現實。

不因惡小而為之,不因善小而不為。
因持槍搶劫而入獄的父親,惡言相勸正在就讀小學、臉上受傷的小兒子:做不了大壞人,就老老實實地做個好人!

萬法唯心。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

會欣賞舞獅,受哥哥的影響甚多。已不記得是哪一年,哪一月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