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悠遊友遊】熱血的 Bucket List - 激流泛舟 checked

走走看看,體驗人生。

愛到處走是小俠的優點,在不同的角度看來,或許這是缺點。

從10嵗伊始,蠢蠢欲動的雙腳就開始往外跑。感謝俠娘的包容與鼓勵,讓小小的小俠參與佛教會的生活營,從參與的學員漸漸成爲帶領的團隊;學校樂隊的訓練,從演奏團員漸漸成爲委員會;佛光青年的活動,從舉辦小型的活動漸漸成爲全國性大型活動,甚至國外的活動。這一切的資糧,都孕育了現今的小俠。

幾年曾投稿參加過《青年壯游臺灣計劃》,一顆熱血的心,繫念著如何以熱血的姿態翻轉寶島。企劃書裡全是 extreme game,似乎想要宣洩年輕的本錢。雖然,這一時沒獲選的企劃書,在小俠的一生依然默默地在進行其中的一些熱血活動:
1. Paragliding - 2009 峇厘岛 Checked
2. White Water Rafting - 2014 金寳河 務邊 Checked
3. Bungee Jumping - 嘗試過了 Sky dive,還未有打算什麽時候笨一點笨豬跳
4. Rock Climbing - 計劃一下
5. Scuba Diving - 這個……不願置評
6. Sky Diving - 2012 咩咩國 Franz Josef 冰川19,000 尺的上空,一躍而下!【咩咩紀事】32紐西蘭跳傘之最高點Skydive Franz

依然還有些默默在内心安排的熱血活動。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僅記。


激流泛舟 · 2014 務邊 金寳河
那一年的壯游企劃書



2 comments:

  1. Bucket list里是否有一项是与自己心仪对象一起去飘流? 哦, 好浪漫的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懂的,心儀對象,去尼泊爾看雪山去~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