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悠遊友遊】敬業樂業 · 玩偶

好像在哪裡聼過這樣的故事:

一位日本少女在完成了學士學業后,選擇在迪斯尼樂園當清潔工。少女的父母疑惑不已,而親自來到迪斯尼樂園窺看女兒的工作。進而看見敬業的女兒,並不只是正在清潔環境,更讓遊客們找回赤子之心,不要忘了單純而美好、心懷夢想的日子,從而淨化遊客的心靈。

小時候曾天真地以爲,遊樂園裡的玩偶就真的是從卡通世界裡走出來的,真真實實地就是米奇老鼠,而未曾想過其實都是大人們扮演的。這些敬業樂業的遊樂場員工,頂著艷陽、套上厚厚的絨毛玩偶道具,為的也是讓遊客們找回夢想、心跳再次悸動。

有能力「」,則擁有最大的喜悅。給,並不局限于金錢、物質。佛家說:佈施計有財施、法施、無畏施;佈施錢財、佈施智慧、佈施安心。

以我們這雙小小的手,為這大大的世界,做些暖暖的舉動,讓心跳保持熾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