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咩咩紀事】20 滾滾蘿蔔浪之點點5季節終結

蘿蔔季節終結,而小俠也終于存到足夠的盤纏要踏出Timaru啦!這個季節終結的日子,從七月尾就開始傳出,那時人心惶惶,擔心錢儹的不足夠接下來的旅程;八月中又來,勉強還可以接受;九月中都還不宣佈,大家變得不耐煩了,到底什麽時候才讓我們離開嘛!看吧,看吧,同一件事情,發生在不同的時間,人們的反應天淵之別呀!所以說,timing是很重要的!

Hrm……對不起,回來正。離別之際,愛搞怪的我們當然不會忘了終極目標,搞怪到底!

來啦!

老闆請吃!這一餐雖不算是最豐富的一餐(最豐富的那餐,一整大塊的三文魚!
以芥末烹煮,想到都流口水!),但卻吃得最開心!
除了提供冷凍啤酒之外,還讓我們吃了整整兩小時呢!
你看那個小紅帽,雖然有優雅,但是後面的那個大口大口吃的雅兒破壞了整張構圖!哈哈~

每一次老闆請吃,都有這位肯德基叔叔掌廚,為我們煮出佳肴~ 免費冰凍啤酒~

搞怪擋不住!

美麗的安德魯妹妹~ 依然搞怪~

工作結束啦!環島的日子來咯!期待吧!

p/s: 所有照片由曲子小弟拍攝~ 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