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咩咩紀事】23傾斜之最 Baldwin Street

2012928


大家都知道Michael Jackson除了moonwalk 了得以外,還有著名的45°傾斜舞步。這些無不都是得經過日積月累的練習,才能到達的境界。有沒有捷徑?有!在這條世界上最傾斜的街 Baldwin Street,就能輕而易舉地傾斜45°啦!Baldwin Street Guinness World Record記錄裡,最傾斜的街道,她位于紐西蘭南島東海岸城市Dunedin稍北



世界最陡峭的街道 – Baldwin Street

告示牌向大衆宣示此乃記錄于Guinness World Record,並非信口雌黃。

站在Baldwin Street腳跟下,仰望這一條全世界最陡峭的街道,看這一些車子從最頂端往下沖,“咻~”驚心動魄!膽小如鼠謹言慎行的我們,一級一級地徒步往上走。兩旁的房舍一間比一間高,左高右低或右高左低。住此居民,每日被向我們一樣三八好奇的旅客經過家門前,會不勝其煩嗎?

一步一步終于爬上頂端。從這裡俯瞰,感覺只要屈身雙手抱膝,做成圓球狀,只要輕輕一指推一推,就可以壯壯烈烈地滾到最低處!當然,這只限于想象,並不適于實際操作!


由下往上仰望

由上往下俯瞰

Baldwin Street上斜斜的房舍

比薩斜塔斗看誰比較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