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悠遊友遊】砂拉越Bako國家公園

2013年11月2-5日

Bako國家公園是砂拉越州最早被規劃為保育區的國家公園、也是砂拉越州範圍最小的國家公園。從貓城乘搭巴士抵達碼頭,在乘坐快艇方能抵達Bako國家公園。在岸邊的樹上,就可瞅見長鼻猴的蹤跡,三頭山豬悠閒漫步在沙灘上;婆羅州的生物多樣性可見一斑。

Bako國家公園有幾條供大家登高健走的小徑,考量到我們螻蟻般的體力,心★帶領我們走了條較簡單、只需一小時半的Teluk Pandan Kecil,其終點位于懸崖之上。居高臨下俯瞰海岸潮汐,靜靜聼著大自然的交響曲,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一同暢遊嬉戲,人生喜事!

Take nothing but photo, leave nothing but footprint, kill nothing but time.
做個負責任的旅人~


Bako國家公園的登山路徑

無限延伸

成住坏空 · 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