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悠遊友遊】馬來半島火車行

2014年上半年一長一短的兩趟旅程,皆被公事阻礙而無法成行,這樣的情形對於小俠來説是前所未有的事!

為悼念2014的這兩趟被葬送的旅程,安排了一場華麗且低調的追思會:由山城出發,乘搭巴士前往哥打巴魯,轉搭馬來半島的火車。從東海岸第一個站點,沿著鐵路軌跡,從東海岸進入熱帶雨林,終站于新山。留宿新山一宵,明日早晨在坐上由新山沿著西海岸軌道開往山城。兩日三夜,環視這片青蔥的土地。

比起咩咩國的内陸火車【咩咩紀事】25内陸火車叨位去Taieri Gorge Railway 的春暖開滿山頭的小黃花,馬來半島的鐵軌之行不曉得有著怎樣的風景迎接小俠呢?明天買火車票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