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悠遊友遊】自駕自在

36小時裡從山城出發,到樟崙、回怡保、去石頭城、回怡保,人果然有無限潛能!駕駛了來回共一千四百多公里的路途。
好久都沒有這樣沿路駕駛了!或許可以好好計劃,下回沿路走走美麗如畵的東海岸,有興趣?報名從速,小俠來策劃,你來執行安排,他來駕駛~ 一起來體驗生活中細細的幸福~
背包一個、相機一台、游走的心一顆,走吧!


下一回沿著美麗的東海岸綫,如何?


曾在咩咩國的路途中,看過Kiwi crossing 和 Pukeko crossing 的路標。在馬來西亞只見過 Lembu melintas 的,怎知出乎意料竟在南北高速大道 Pagoh 出口後,往石頭城 Batu Pahat 的方向時,遇上了 Tapir melintas 馬來貘的路標。我了解沒圖沒真相的道理,但我就是沒圖嘛……只好勞煩大家的想象力(如果你沒有的話,我也愛莫能助……),把圖一的 Lembu melintas 中的牛,替換成圖二裡的馬來貘。




圖一: Lembu melintas 攝於霹靂州


圖二:網絡圖片,黑白相間的馬來

Batu Pahat 爲何稱爲石頭城呢?應該與其名字息息相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