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飞舞的键盘

打开喵猫工作室,去看看朋友最近的心情感想。
她说,想念打键盘的声音。
我又何尝不是呢?
键盘上飞舞的是十支手指,荧幕上出现的是内心的想法。
不透过任何的言语,而是由键盘的歌唱,引述出小侠对于某人某事某物的看法。


我们没有哈里波特的飞天扫帚、呼噜网、门钥匙……
没能随心所欲地在短时间内去世界任何一个角落。
也没有波特的神奇魔法自动毛笔,说什么立即就可以变成文字。
我们的一字一句都得慢慢斟酌和细嚼。


所以,我喜欢浏览朋友们的部落格。
虽然,我们天各一方,或久未联络。
透过部落格,
你跟我诉说烦恼忧愁,
你和我分享快乐喜悦,
你邀我探索风土人情,
你给我刺激突发奇想……
填补了我们之间的空白。


泳池旁捡到的,或许是波特不小心遗留在麻瓜世界的神奇魔法自动毛笔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