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说说我那美丽又能干的保险代理员 ^_^

那是去年的事了,好像是9月吧……
心想说要买一份保险,以备不时之需,也可以做财务规划。
经学姐的介绍下,水到渠成。


我有位美丽又能干的保险代理员。
她有尖尖的脸颊、精致的五官、高挑的身材、细细的小蛮腰。
并且,最重要的是她的能干。(虽然有时有点太感性,呵呵~)


今日下午,收到她送的祝福。
钥匙圈上那个O字还有朵小花儿,很喜欢呢!


谢谢你 ^_^

一朵可爱的小花儿,静静地躺在O字上。
就是那么静静的而又那么地恰如其分。 ^_^

5 comments:

  1. 现在还有这么好的保险代理人哦???
    哪里找哦??我也要^^

    ReplyDelete
  2. 有的,要不要介绍给你?
    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叫他送我锁匙圈就好~~我买了两份了,再买的话我就破产了>_<

    ReplyDelete
  4. 小朋友,无功不受禄……
    还是你叫你的保险代理员(傅丽明?)送你lorr
    哈哈~

    ReplyDelete
  5. 丽明不是我的保险代理拉~~~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