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叙说·女人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誘惑的街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周國儀 編曲:周國儀

這樣深的夜 下過雨的街
連星光就要熄滅 你赴的是什麼樣的約
原無意說這些 只是對你還有感覺
以為一切殘缺 都能用愛解決

可是我除了愛你 沒有別的憑藉
話由真心 纔說得如此直接
也許是夜色讓人不知膽怯

有了我 你是否什麼都不缺
心再野 也知道 該拒絕
有什麼心結難解 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只是你身在誘惑的街 只是你身在沉淪的午夜
血裡的狂野 對真實與幻覺 已無分別

所以你也無從察覺 情由何時冷卻
你從來不了解 心痛有多麼強烈
如今若要我為愛妥協 我寧願它幻滅

有了我 你應該什麼都不缺
心再野 也知道 該拒絕
有什麼心結難解 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只是你身在誘惑的街 只是你身在沉淪的午夜
血裡的狂野 對真實與幻覺 已無分別

有了我 你應該什麼都不缺
心再野 也知道 該拒絕
有什麼心結難解 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若是我身在誘惑的街 若是我身在沉淪的午夜
你的心是否 會為我而淌血 從此醒覺





夢醒時分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李正帆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李宗盛得到大哥这个称号果然不是盖的!
敬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