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時光照相館】绞剪仔



母亲其中一句名言:“还没学会拿笔就先学会用绞剪仔。”这正是我们成长的写照。

 “哒、哒、哒”二哥和小妹是剪线头高手,速度可快呢!这把小小的绞剪仔握在他们手里,好像被赋予了生命,在鞋面上飞舞,清理不要的线头。对于我来说,这剪线头可是一份苦差事,因为我不没有二哥和小妹般的速度,龟爬似的,好像怎么剪也剪不完。

曾有朋友来我们家,看到如此有趣玩意儿,蠢蠢欲试。看着朋友平时拿笔的手,右手拿着绞剪仔,左手拔起线头,认真地剪,心里有一丝莫名的感动。











------------------------------------------------------------------

照片也是御用摄影师猫王杰作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